Pages

Sunday, November 26, 2017

考验自己,讨厌自己

起伏超大的一个月,是TA让我看清自己的不好,看清自己的恶习,真的非常谢谢。

这几个月过得很奇妙,一起经历了很多很多事情,也看到了人类丑陋的一面,虽然看起来很难熬,可是我还是顶着正面思想越过了。

从来不逼别人做任何事,也不喜欢逆着自己的思想情感而行,喜欢就喜欢,不喜欢就不喜欢,不必特意的做一些会搞到自己不开心的事。

每看 TA 不开心时,我心里就像给货车碾过这样疼。总想些办法让 TA 开心。若是我做错事了,我都是告诉自己为什么有搞砸,怎么收拾。

我心疼的是,有些人就是在意而逆了自己的思想而行,为什么呢..怕闲言闲语还是在意别人的眼光。对我来说情感不是收放自如的,我也不想对不起自己,为什么要这样呢?又不是伤天害理的事。

长大了,真的很多考验等着您,这次真的觉得自己认真了起来。真的经一事长一智,无论怎样我都会在你背后助你力量陪你渡过一切,一起加油好吗?520。

心里不舒服总爱自己落落泪舒缓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