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March 15, 2013

勇气, 勇敢

我本是就是个小胆的家伙..
还记得小时候, 晚上因害怕黑暗而不敢上厕所..
还记得小时候,害怕汽车而不敢过马路...

就这样,提心吊胆的升到中学..
以为这样就能便大胆了..可是..
还是会因害怕跟不上教学而不敢翘课...
还是会因害怕没朋友而尽量突出自己...

但最近,因某件事而令朋友们都说我勇气可嘉...
在想,我的勇气到底从何处来的..
想着想着,突然领悟了一件事..
"时间可磨练出勇气,磨练出信心。"

当你反复的做件你害怕做的事,你会发觉,你越来越不害怕那件事了。
如果要从科学角度来解说,害怕只是心里的一个障碍,
当你克服它了,你就是胜利者..

谢谢时间给了我勇敢,给了我自信。
虽然一次又一次的失败,但我决定了,
不要因害怕而放弃!哪怕只有0.0000001% 的成功率。

但是,还有些东西我还是没勇气去克服。
我害怕寂寞,害怕失去,害怕面对事实,害怕受伤。
没法门,这就是人生,太极原理...唉...

朋友们,加油吧,敢敢去克服,敢敢去面对。
向您暗恋的,明恋的,害怕的,讨厌的,喜欢的,发出挑战书吧!
奥维能克服的,您们都行! ganbatte!!!


搁笔

当面对障碍时,不要害怕,带着笑容克服它们吧。
-奥维


2 comments:

  1. 胆小?
    我还记得你幼儿园的时候,欺负女同学的咯~
    骗大家说女厕所有鬼!XD这个是事实咯!因为我印象深刻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欺负是调皮~~不管胆小的事~~哈哈哈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