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March 27, 2013

粉红夏天

''卡!!怎么搞得,带来的演员像个木板似的!重来!‘’
我不是一名导演,这只是我媒体设计系的其中一个科目,导演都不好当啊..
处女座的我,一向来要求完美,演员的演技也不例外。对了,我叫奥维。

炎热的天气,加上因演员演不好而气爆的我,火热程度足以摧毁双峰塔。
休息途中,我未曾暂停下来,继续找了个阴凉的地方,改剧本,安排演技。

“奥维!奥维!”
“怎么啦,小姐...老子正忙呀!”
“来拍组员照啊!behind the scene!! 哈哈~~”

女生嘛~天生就爱拍照,就随他们去吧。丢下手头的工作,陪陪他们疯下。

《新月老传说》演员及幕后人员合照


无情的太阳,没一刻是凉爽的,真搞不懂为何它如此勤劳。
赶着拍下一场情景,顾不着那么多了,就算10颗太阳在开派对~我也要赶完!

“ready! 3! 2! 1! action!! ” “卡!!你出镜啦!重来!”

应该是天气太热,每位演员及工作人员都显得特别疲劳,而我,
视线越来越蒙..越来越蒙...越来越....越来....越........

“奥维!!在发什么呆呀!” 啊伟对我嘶喊。

这如雷声的声音,顿时把我唤回来~幸好没昏过去...
已忍受不住了,感觉快要中暑了,放大家休息时,一人慢条斯理,
带着那汗流浃背的身子,找了个阴阴的草地,就像忘了自我,把眼镜拿掉,
掉头就睡着了。
不知何时感觉好像踏进了花花世界~无忧无虑的~
小鸟枝头枝枝叫,压力直抛无烦恼。爽啊!!大地就像拥抱了我,感到它的气息,
它的温暖。

“奥维!几点啦~不要睡了!开拍啦!喂!奥维!! 黄俊业.......!!!”巧恩在我耳边喊道。

POFFF~~~ 梦境就这样被这位小姐弄破了..内心极度的不爽...
挣开眼睛的那瞬间,由于没戴上眼镜,突然发现,
巧恩弯着腰看着躺在草地上的我,蒙蒙的五官,清秀的轮廓,
雪白的肤色,棕色的头发,
还蛮漂亮嘛~呵呵..

“喂,巧恩!”
“么鬼??快点啦!等着你 roll 机啊。”
“ 躺着看你还蛮漂亮的嘛~哈哈哈 ”

当然,那句没说出口,只说了
“你这角度看起来好肥哦~哈哈哈哈哈”
“渍...对!我没说我不肥啊!” 巧恩翻了翻白眼,转身就走。

从那刻开始,我不时地瞄向巧恩那,想找回刚刚的感觉,
突然发现,巧恩其实也有很多优点,看着她细心的准备道具,活泼的边做活边玩闹,
在太阳底下的她,顿时发出一种粉色的光芒,好刺眼...好刺眼...

“砰!!” 啊伟拿了打灯片往我头敲下,提醒我工作要认真。
我给他敲醒了,然后骂了我脑袋
“死脑!每天在乱想,乱遐想。没有用!!”

过后,埋头在拍摄上,心中对巧恩那点火随着傍晚的来临,慢慢的灭了,
不敢将那火弄得更大,因为彼此最终还是伙伴,搭档。
一旦爬不过那道墙,跌下来了,很有可能会砸烂那段友谊之桥。
人的思想就是那么的犯贱,越不可能的事,往往就越会发生。
夏天的某月某日,酷热的一天,擦出了火苗。
所谓 “热” 久生情。是这样的么?

搭着回家的巴士,往窗外遥望,那橘红色夕阳,形成路人长长的影子,
小鸟们飞向大树内,给这夏天,放上完美的句号。不,是逗号。


窗外的事物,或许下一秒就忘掉,
就如不在乎你的人和你说的每一句话。

搁笔。
(  故事由本人真实生活点滴而改编,若有雷同,当是缘分吧!  )







 .


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